鹿邑县税务局举行“重学习强作风促落实提效能”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10:56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效能。3月20日下午,鹿邑县税务局举行2024年“重学习强作风 促落实提效能”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将每周三下午固定为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或个人自学时间,围绕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机关日常公文信息及以税辅政调研材料写作、2023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常见理论业务知识进行学习,把学习教育培训作为新时期鹿邑税务的先导性、基础性、长期性工程,努力培养一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税务干部队伍。

  活动要求,要带着使命学,增强学习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使命担当,通过不断学习来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带着问题学,提升学习实效。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紧密结合工作中存在的自身能力短板、税收工作难点,提升学习成效。要带着责任学,树立学习标杆。树牢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争当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先锋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