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10:42 字体: 分享:      

  3月20日,全省召开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通报我省春季气象趋势预测和火险形势,听取部分地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典型发言,部署全省森林防火重点预防措施和火案查处及违规用火处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炜,副县长刘翔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优化森林防火机制,压实防火责任,深化源头治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隐患,全力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