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2023年度城乡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1:18 字体: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社区工作者进一步开拓创新、更加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3月20日,鹿邑县召开2023年度城乡社区“最美社区工作者”表彰大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夯实社区治理之基;坚持以群众路线为导向,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坚持以提升服务为抓手,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推动社区治理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再接再厉担当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坚定信心,以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多办群众期盼的关键小事、重点难事,在更好服务群众、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鹿邑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鹿邑县关于表彰2023年“最美社区工作者”的决定》,并为优秀社区工作者颁奖。

  会后还开展了鹿邑县城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培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