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09:58 字体: 分享: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史凯歌、陈飞跃、韩凤城、翟杰、乔伟、王连城、刘翔、李浩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部署和省市以及县委工作要求,围绕土地管理制度改革、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形成等方面深入学习研究,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主动开展更具前瞻性、战略性的改革谋划,以强劲的“改革之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鹿邑实践提供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抢抓发展机遇,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主方向,聚力攻坚“专精特新”项目培育落地,持续做好投产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全力推进新开工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投产达效,以“五个清单”抓落实,持续筑牢经济发展“硬支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全县水生态治理保护力度,努力实现水生态系统良性循环,把水系连通建设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还就法治政府建设、医疗卫生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