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3日 10:18 字体: 分享:      

  2月2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国庆、丁显辉、杨彩、魏军、李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李刚、郭俊涛、齐长军、王智华、宋涛、袁航、肖炜、孙自豪、史凯歌、王树强、顾永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294人,实到24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选举李浩同志为县政协副主席,顾永庆等三位同志为县政协常委。

  张国庆指出,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就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鹿邑实践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

  张国庆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鹿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扛牢政治责任,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鹿邑实践新篇章再立新功。一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凝聚共识。二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三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走深走实。四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彰显风采。

  张国庆强调,团结凝聚力量,实干赢得未来。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鹿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务实重干,携手前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鹿邑实践的华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