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10:49 字体: 分享:      

  2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智华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副主任顾伟、刘银、皇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史凯歌,县人大常委会副处级干部曹玉娟、县检察院检察长郭文祥、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44名,实到4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鹿邑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