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创新驱动工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发展能力研究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10:23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发展能力,1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创新驱动工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发展能力研究项目启动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肖炜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启动会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的专家为大家讲解授课、答疑解惑。王金凤和冯立杰教授分别从“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和“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与路径”两个维度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鹿邑今后的创新发展明确了方向、找准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学习主动性。当前抓好创新驱动工业转型升级是我县产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的重要举措,必须深刻认识到举办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立足工作实际,提高学习针对性。要把学习与思考紧密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服务工作新思路,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严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实效性。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把握彼此交流平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的学习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找准学习借鉴的切入点,将先进理念、思路、举措“打包”融合,将所学转化为推动鹿邑产业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有效举措,奋力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万人助万企各包联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分管副职;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或企业研发人员(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