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招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10:54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高考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县2023年高考工作,6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招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史凯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处级干部王玉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行的重大社会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以“一失万无”的警醒去做“万无一失”的努力,坚决筑牢高考安全工作屏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扎实开展防范专项治理,严格进行“无声入场”检查,进一步落实考点无线电信号屏蔽全覆盖,加大强化考场监督检查力度;要把握重点环节,责任落实要到位,队伍和设备保障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宣传服务要到位,统一高考信息宣传口径,禁止炒作高考成绩,避免因网上舆情制造社会焦虑,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要明确工作任务,为高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统筹安排好我县考试相关工作,高标准完成2023年高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东玉介绍了今年高考工作的准备情况,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加强高考工作纪律监察监督和执纪问责提出了要求。

  各高校招生考试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