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09:48 字体: 分享:      

  5月31日,县委书记李刚先后到谷阳中心学校、县高级中学、县教体局等地调研高考备考工作。袁航、王玉超等县处级领导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刚实地察看考点学校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室和教体局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保密室等各项高考备考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刚指出,高考关系广大学子的前途命运,关乎教育公平与社会稳定,事关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最好的服务,全力做好今年高考工作。

  李刚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考务规范操作、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乙类乙管”下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李刚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引导学生博览群书,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更好地成长成才、服务社会。要多措并举,提高本科上线率,奋力谱写鹿邑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县委办公室、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教体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