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率先建成农业强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09:35 字体: 分享:      

  5月29日晚,县委副书记杨所超主持召开鹿邑县率先建成农业强县工作推进会。县领导乔伟、骆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出的总体部署,按照市委、县委统一安排,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时间上再抓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讲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农业强县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在标准上再提升,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瞄准农业强县目标任务,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科学制定提升方案,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对标对表,把控好各个环节,以最先进的理念、最高标准、最好质量推进建设农业强县。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务必要知责尽责、加压奋进,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系统推进农业强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会前,杨所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贾滩镇、杨湖口镇等地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会上,乔伟宣读了各责任单位工作标准及任务清单,并作详细部署。

  相关县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