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行2023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09:32 字体: 分享:      

  3月13日,鹿邑县2023年春季全县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航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峰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开展干部学习培训,是落实县委“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转作风”活动的一个专项行动,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过程,同时也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一个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学习培训的目的意义;要通过学习培训,使我们的理念信念更加坚定,使我们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使我们的能力本领更加过硬;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践行知行合一,切实解决党性修养和能力不足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干部一要围绕党性修养学处事;要学会公道正派,学会谦虚谨慎,学会量才配位,要学会心存敬畏。二要围绕锤炼作风学干事;要知职责,实干为要,涵养舍我其谁的勇气;要履好职,不务虚功、涵养攻坚克难的锐气;要用好权,持之以恒,涵养百折不挠的志气。三要围绕推动工作学本事;要注重提高理论水平、丰富业务知识,还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肃学风学纪,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由全县1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时间为20天,采用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按照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三个部分组织教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