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鹿邑县举办庆“三八”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09:49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讲好新时代女性故事,宣扬新时代女性风采,彰显新时代女性魅力,3月5日下午,由鹿邑县总工会、鹿邑县妇女联合会主办,鹿邑县朗诵协会协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庆“三八”诗歌朗诵活动在县总工会举行。县总工会、县妇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新时代的女性》、《致敬,巾帼英雄》、《三月芬芳》、《从三月里走来的女人》等多个优秀经典作品,诵读者声情并茂,节奏抑扬顿挫,起伏有序,感情充沛,仿佛把我们带进了所诵篇章的意境。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母爱的温柔和伟大、感受到了生命的魅力和震撼、感受到新时代女性、青年的自信自强。

  此次活动主要由个人、学生、团体等形式组成的主题诵读,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用诗行演绎着奋进的感动,通过诵读红色基因、红色文化诗歌、经典语录、人物故事等经典作品,用声音传递正能量,激励全县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现代化新鹿邑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