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鹿邑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10:54 字体: 分享:      

  2月7日下午,鹿邑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智华主持会议。张国庆、宋涛、袁航、金溪、孙自豪、史凯歌、顾伟、刘银、皇彬、魏军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代表、委员中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准确把握大会主旨主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共商发展大计。二要结合各行业、各领域实际,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使各项报告更加完善,更加有力地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基层的实际情况、群众的呼声、意愿反映上来,为加快鹿邑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牢记党员身份,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时时、事事、处处从严要求,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航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