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10:21 字体: 分享:      

  2月6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带着认真履职的责任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到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主持人 师浩杰:从今天开始,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大会报到处,我们可以看到,政协委员们正陆续抵达现场,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为谱写鹿邑新篇章献计出力。】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到对应组别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并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

  发挥政协优势,构建和谐鹿邑。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两会”期间,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畅所欲言,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带到大会上,共同为鹿邑未来发展献计出力,为推动鹿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政协委员 马登领:作为政协委员,又是一名奋战在一线的旅游工作者,我将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带领太清宫景区全体员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收集游客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我带来的提案是紧紧围绕老子故里、道教祖庭的文旅产业发展和促进民族团结的主题建议,以此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政协委员 王彤:我是鹿邑县工商界政协委员王彤,作为政协委员,我会积极作为,参政议政,听取民意,提交高质量提案。这几年的创业经历,对鹿邑的发展很有信心,我会继续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为鹿邑的农业和企业转型助力,所以今年带来的是关于鹿邑县加快数字化经济发展方面的提案,希望能为鹿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协委员 马淑梅:我是来自文化艺术界的一名政协委员,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有关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提案,我将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鹿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通过参加会议、分组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报告等方式,围绕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农业、文化、民生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为谱写我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