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10:03 字体: 分享:      

  开年即开局,全力拼经济。1月2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鹿邑县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发出新一年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的动员令,为冲刺“开门红”、实现“全年红”奠定良好基础。李刚、郭俊涛、杨所超、王智华、张国庆、宋涛、袁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李峰等县处级领导出席活动。

  在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推进会上,鹿邑县与全省同步举行集中签约活动。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6亿元,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签约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第七期集中开工项目主会场数字化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现场,参加全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炜介绍全县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县商务局就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发言。最后,县委书记李刚下达开工令。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158.15亿元,涵盖食品加工、智能制造、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产业支撑、又体现民生改善。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为我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增添动力,也为今年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开工仪式强调,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干劲,纲举目张抓工作,“项目为王”抓投资,凝心聚力强保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以项目建设“开门红”促经济“全年红”,奋力开创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美好新篇章。

  开工仪式要求,要按“凡事讲政治,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要结果”的要求,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坚决把项目建设速度提起来、让项目进度快起来、使项目保障强起来,着力构建“三个一批”的梯次发展格局,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开工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乘车观摩拟投产及在建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经营情况。

  近年来,鹿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突出“项目为王”,以项目谋划激活存量,以项目招引扩大增量,以项目建设拉动投资,全面筑牢经济发展根基,全县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蓄能进位”的良好态势。

  各乡镇(街道办)同步举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