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引发强烈反响(之六)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10:53 字体: 分享:      

  

   2022年12月27日上午,中共鹿邑县第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会议的召开,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鼓舞干劲、推动发展的奋进大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鹿邑而努力奋斗。

  【今天很荣幸参加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上听取了李刚书记代表县委、郭县长代表县政府所作的报告。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际,实事求是,同时为明年的工作谋划了详实的蓝图。我认为,此次大会是一个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任集乡党委政府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农业产业园、工业园区、返乡创业园等五园建设,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为鹿邑高质量发展做出任集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