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首届“年货节”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09:55 字体: 分享:      

  1月8日,我县在文化中心广场召开鹿邑首届“年货节”现场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我县举办此次“年货节”的重大意义,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要求高,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倒排工期,按质按量完成筹备工作,同时加强安全、环境、后勤、服务等各类保障,确保活动顺利圆满成功。要精心组织。县商务局要做好商务活动,统筹安排好参加活动的商家的各项保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组织文艺演出、群众文化活动展演等为“年货节”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宣传。宣传部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抖音、视频号、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全媒体宣传方式,宣传好鹿邑首届“年货节”活动。

  据了解,鹿邑首届“年货节”将在2023年1月10日(腊月十九)—2月6日(正月十六)举行。活动现场分为商务购物,特色美食品尝,文艺汇演,非物质文化产品展示,春联义写等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