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10:19 字体: 分享: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重点项目集中攻坚等工作。肖炜、史凯歌、韩凤城、翟杰、乔伟、顾永庆、骆威、王连城、王玉超、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要求,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政策机遇,聚焦“九类项目”,聚焦专项债券支持的重点领域,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要加快产业发展,围绕主导产业,做优做强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强化要素保障,精准配置用地指标,强化用地管控规划,全力保障项目用地需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蔬菜促销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