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应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10:18 字体: 分享:      

  11月22日,全市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应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韩凤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不等不靠,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应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压实工作责任,在动态优化中找到最佳平衡点,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科技赋能,筑牢疫情防控的数字防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数据库标准全市统一,数据汇聚实时准确,确保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高质量完成、高效运转、取得实效。

  会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韩凤城就贯彻会议精神和建设疫情防控基础数据库、疫情防控专题数据库、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数据库工作进行了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