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07:44 字体: 分享: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肖炜、史凯歌、李峰、韩凤城、翟杰、乔伟、顾永庆、骆威、王连城、王玉超、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见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重大部署要求,认真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贯彻落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的重大要求,坚持强基层、兜网底、提能力,加强乡村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着力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条件,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会议还就加快发展预制菜产业、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