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5日 09:46 字体: 分享:      

  11月4日上午,鹿邑县副县长乔伟在县委第六会议室主持召开乡村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点任务分解暨有关行业部门工作汇报会。

  会议对全县乡村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并部署,对完成时限和标准提出了要求。

  会议听取了县金融工作局、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局等行业部门政策落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尽锐出战再发力。要坚决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一重大政治责任,丝毫不能懈怠,切实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二是要政策落实再加码。根据市委《2022年度第二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行业帮扶政策落实“回头看”方案》要求,对存在问题较多、推进不力、质量不高、敷衍排查整改的单位采取相应措施;三是要筹备迎检再进位。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和省市后评估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抓监测帮扶、抓收入算账、抓基本保障、抓问题整改、抓资金项目、抓资产管理、抓驻村帮扶,围绕后评估要点,全面对标对表,把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梳理到位。

  县委办、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医保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卫健委、县残联、县乡村振兴局等32个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乡村振兴督查巡查办公室主任及6个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