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报材料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10:11 字体: 分享:      

  11月1日,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报材料推进会。县委宣传部、文明办、融媒体中心、教体局、团县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网报材料上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本单位承担的资料上报任务,做细、做实、做优,做到资料全面、内容详实,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严格对标对表,立即整改反馈的网报材料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完成任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到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把文明城市创建网报材料上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按时完成上报任务。

  会议还对网报材料要求、标准、规范等进行解读和说明,对相关单位和部门网报材料上报情况进行了通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