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10:18 字体: 分享:      

  10月30日,县委书记李刚在县委第六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郭俊涛、杨所超、张国庆、宋涛、袁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范亚光等县处级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夯实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防核酸检测、人员排查、返乡报备、居家隔离、哨点卡点、快速反应、自我管理、指挥系统等工作形同虚设。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盲区,立行立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要重在重点部位,加强对商场超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一旦发现问题,迅速应急处置。要重在社会管控,严格落实扫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政策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全面提高群防群控能力。要重在提前工作,关注重点风险区域来鹿返鹿人员,协调配合、及时对接。要重在双线嵌合,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运行。要重在精神状态,打消不在乎心态,克服麻痹心理,靠前服务,一线指挥、调研、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方法,认真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