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09:32 字体: 分享:      

  9月16日,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开班。中央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作开班辅导报告,副省长武国定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李刚、杨所超、乔伟等县处级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鹿邑县文化中心第一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

  吴宏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明确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就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总体要求。吴宏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加强学习宣传,夯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扎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