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莅鹿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10:00 字体: 分享:      


  9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亚非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立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县政府副县长翟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县法院、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了解各单位未成年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杨亚非对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他强调,各执法机关和法律监督机关,要聚焦当前社会发展出现的新问题新形势,重点关注留守儿童、校园欺凌、流浪乞讨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积极开展措施,并总结好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