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10:16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零售经营,切实维护卷烟经营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9月14日上午,我县烟草局组织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就全县区域内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卷烟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相关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听证。

  会议首先宣读了《鹿邑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鹿邑县烟草专卖局行政许可服务承诺》。随后,各方代表就合理布局规划相关事项的可行性进行了提问,并就后续问题、弱势群体的照顾政策、校园周边的办证要求等方面提出质询。

  此次听证会,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市场秩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法定职责,保障各方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零售户利益,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