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秋节”假期值班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09:50 字体: 分享:      

  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刚在县委值班室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中秋节”假期值班视频调度会议。史凯歌、翟杰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在辖区内开展好扫码行动,做到应扫尽扫。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村(社区)为单位澄清近3天内来鹿返鹿、假期期间准备返回人员底数,并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要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疫情防控服务站的作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健康平安过节。

  会议还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值班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李刚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太清宫景区、县党史教育馆、明道宫景区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