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人 慰问暖人心——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09:50 字体: 分享: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智华,副主任刘银一行到第二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烟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与校领导班子亲切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班级开设情况,并指出,教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力量所在,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学校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循教育规律、深化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质量迈上新台阶。

  会后,慰问组向县第二高级中学送上节日慰问金。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