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2022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09:57 字体: 分享:      

  按照省、市妇联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爱心、奉献精神,积小善、成大爱,凝聚思想共识,努力形成上下一心,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2日,鹿邑县妇联在行政服务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99公益日”阳光母亲、春蕾计划、护瞳行动项目网络募捐动员会。募捐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更多的两癌困难妇女和困境女童,助力鹿邑乡村振兴战略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会议宣读了“99公益日”募捐倡议书、《关于全省妇联参与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讲解了“99公益日”网络募捐的具体操作步骤。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从加强和谐平安鹿邑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高度,抓实、抓细、抓好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尤其是抓好此次募捐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妇女儿童事业、人人关爱妇女儿童的浓厚氛围。二要多策并举、积极推进。党员干部要带头,共同参与。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各乡镇妇女群众、成功人士、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全民参与。积极争取爱心企业参与,使捐助活动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加强领导、依法依规。全县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 县直机关各单位、企事业妇委会主任 ,县妇联兼、挂职副主席,省市级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