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09:04 字体: 分享:      

  8月14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炜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领导责任到位,监管责任到位,主体责任到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职责,突出强化自建房、建筑施工、道路交通、防溺水等领域安全措施落实。要结合各领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做到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消防大队通报了近期全县火灾事故情况,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