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窨井盖专项整治考核组莅鹿开展年中考核评价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0日 10:02 字体: 分享:      

  

  8月9日,由郑州市及宜阳县相关领导组成的考核组,到我县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年中考核评价,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22年上半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对我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民生工作无小事,切切实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守护好群众脚底下的安全。要针对省、市民生实事的要求,坚持标准不降、措施不减,持续巩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并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坚决把窨井盖这项民生实事落实、做细。全面提升窨井设施安全运行水平,真正把窨井盖管好用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府办、城管局、天然气公司、银龙供水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