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与鹿邑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0日 09:51 字体: 分享:      

  校地合作搭平台,架起校企“连心桥”,为共同推进校地、校企合作,8月9日,河南农业大学与鹿邑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与澄明食品工业园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鹿邑县老子学院(研究院)举行。

  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介晓磊,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国,周口市副市长梁建松,县领导李刚、郭俊涛、闫家明,锅圈实业集团董事长杨明超等出席活动。

  梁建松在致辞中说,周口是农业大市,是河南第一产粮大市。当前,周口正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立足“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锚定“两个确保”,积极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以澄明食品工业园为依托,打造火锅食材特色产业集群,这是周口着力打造的十大百亿级特色产业集群之一。这次校地、校企开展合作,顺应新时代现代农业发展趋势,意义非凡,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周口和鹿邑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强的保障,共同谱写校地、校企合作发展崭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介晓磊、李刚共同为“河南农业大学澄明食品工业园科研协同创新中心”“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训基地”揭牌。王瑞国和杨明超共同为“河南澄明食品工业园预制菜(预制餐)研究中心”“国家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澄明分中心”揭牌。与会各方代表签署了《河南农业大学 鹿邑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农业大学与澄明食品工业园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与澄明食品工业园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部分与会人员实地考察澄明食品、丸来丸去、伟红椒业、和一肉业、大家旺食品等澄明食品工业园入园企业。

  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商务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