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荣获2022年市级“文明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标兵”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4日 17:15 字体: 分享:      

  近日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关于表彰2022年上半年“文明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对“文明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标兵”进行表彰,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荣获“文明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标兵”称号。

  近年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始终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规范审批流程,窗口以优化政务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为目标,积极创新行政审批服务,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管理、提高行政效能。

  一是服务热情周到,对企业办理的各种用地、规划审批手续实行“保姆式”跟踪服务,搞好回访,主动对事前、事中、事后提供技术指导,积极为企业落地创造条件。接待热心,解答问题细心、耐心。进一步规范审批服务流程,创造良好的办事氛围、文明礼貌、微笑服务、全面创新服务理念,实现“零”距离服务。二是创新举措,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主动和相关单位对接,对企业下一步需要办理的事项,主动到相关单位帮助企业对接需提供的资料,对企业咨询的疑问,耐心细致的做到一次解释到位,对企业所需提供的资料一次性告知到位。三是打造便民型、亲民型服务窗口,为切实让企业少跑腿,所有的审批从网上提交、受理、审核,针对某些企业对网上申请操作不熟悉、操作困难的情况,工作人员悉心指导,代为进行网上申报操作,全程帮助企业帮办、代办,以“宁愿自己麻烦千遍,也不让企业为难一时”为口号,倾力打造便民型、亲民型服务窗口。

  下一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继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感,务实高效,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自然资源队伍,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举措,全力服务企业,为鹿邑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地发展提供了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