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2日 09:42 字体: 分享:      

  八一慰问送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县领导郭俊涛、杨所超、张国庆、范亚光、顾伟、韩凤城等先后深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等处,向驻鹿部队、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公安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鹿部队、武警官兵长期以来对鹿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郭俊涛说,过去的一年,广大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发展,深化军民融合,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郭俊涛与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训练及生活等情况,勉励消防指战员、各战线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鹿邑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