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涛调研督导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1日 09:21 字体: 分享:      

  7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深入到开发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智华一同调研。

  郭俊涛一行先后到优奈新材料、润恺纸业、智能制造产业园、豪恺科技、和一肉业等重点项目一线实地查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郭俊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关于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安排部署。要强化惠企政策落地,做细做优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郭俊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紧盯‘三个一批’和省市重点项目,把‘三个一批’与‘万人助万企’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以产业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不断提升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督查局、工信局、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