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0日 09:35 字体: 分享:      

  7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顾永庆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城管局、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燃气安全集中攻坚的政治意义,燃气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有序发展和社会稳定局面,认真抓好燃气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攻坚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真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本次整治集中攻坚为契机,紧紧围绕当前制约燃气安全的突出问题,紧盯燃气安全运行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开展综合性、精准化治理,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依法严惩一批非法违法行为,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措施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完善燃气市场秩序,提高从业人员执行水平,使风险得到有效管控,行业整体安全水平显著提升。

  会议还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