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09:22 字体: 分享:      

  7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各乡镇(办事处)相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当前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郭俊涛、杨所超、王智华、张国庆、宋涛、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遵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刚强调,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呈散发、多发态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河南省3.0版工作方案为指南,加强来(返)鹿人员管控。各乡镇(办事处)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变化,及时更新在外人员数据库,精准掌握在外人员所处地区风险等级和潜在隐患,对收到的各类协查信息第一时间管控到位。要加大对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大学生等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强核酸检测,突出做好27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信访稳定、人居环境提升、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还就人居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应急管理局、信访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