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行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暨快递进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0:01 字体: 分享:      

  6月30 日,鹿邑县生铁冢镇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暨快递进村启动仪式在生铁冢镇邮政支局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韩凤城,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赵琦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中心揭牌。

  县邮政分公司负责人首先代表鹿邑县各民营快递和邮政公司向生铁冢镇快递物流共配中心的落成表示由衷的祝贺,并表示,作为行业国家队,鹿邑邮政以“扎根农村,普遍服务”为指引;以“便民、惠民、服务三农”为宗旨;以“百年邮政,诚信到家”为理念。为政府分忧,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快递入村投递“最后一公里”难题。我们坚信按照“政府领导、邮政主导、各级配合”的建设模式,按照乡镇及村级站点优中选优的建设标准,按照“试点先行、复制推广”的建设思路,我们鹿邑县各乡镇的快递入村工作也会干出新进度、跑出加速度。快递进村的推进,响应了国家的号召,顺应了百姓的民意,是一件真真正正的民生工程,各快递企业一定会做好做实。鹿邑县快递行业协会和邮政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快递进村工作,为提升鹿邑县百姓生活幸福感,作出快递行业应有的贡献。

  据悉,生铁冢镇乡村寄递物流共配中心仓储建设规范,基础设施完善,依照上级有关规定要求,对当地韵达、中通、顺丰、极兔等速递进行资源整合,联合使用。在业务开展中,将依托县、乡、村三级寄递物流平台,逐步推进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将农村本地所盛产优质的、原生态的、反季节的、绿色的“品牌”农产品,源源不断地销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

  仪式上,县邮政管理局局长朱明、周口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豪岭分别致辞。

  仪式后,与会领导还来到寄递物流共配中心仓库和工作大厅,详细了解中心工作流程,充分肯定了其工作经验及做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