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各行业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09:51 字体: 分享:      

  6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各行业党员代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委书记李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所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李刚为3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了纪念章。党员代表王华轩、王建力、丁连杰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发言,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坚守初心、爱岗敬业,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的成长历程。他们表示,要继续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牢记入党誓词,为新时代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刚指出,在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12345”工作机制,继往开来,开拓进取。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崭新姿态踏上鹿邑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李刚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投身鹿邑建设实践,为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