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鹿邑县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09:58 字体: 分享:      

  为切实做好县直机关及非公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6月28日,全县2022年县直机关及非公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的形式,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么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设置了专题课程。旨在希望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为两批次,全县462名县直机关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非公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医共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