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09:32 字体: 分享:      

  6月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乔伟及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气象灾害防御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忧患意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在灾害防御工作中履职尽责。各级气象部门要突出抓好灾害性、关键性、转折性天气预报和趋势预测,做好短时临近预报和气象灾害影响分析,提高气象灾害预测预报的准确率和时效性。各级气象防灾减灾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预警信息快速发布机制,确保各类灾害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及时发布、快速传播、有效利用。各地要及时修订完善气象灾害防御应急预案,抓好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建设。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