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鹿邑县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10:17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6月21日,鹿邑县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出席活动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向退役军人表示祝贺,并现场给退役军人发放了优待证。

  发放优待证是红色基因的传承,也是光荣使命的延续。持有优待证将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优待证以红色为基调,正面印有种类名称,持证人姓名、服役年限等信息,持证人凭优待证可享受国家和省市提供的优待服务。

  退役军人 张玉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领到这张优待证,我感到很荣幸,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有序、有力推动优待证发放工作,持续提高优待证办理各环节服务质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专属‘红色名片’,享受优待政策。”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