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保安全、促发展、喜迎二十大”暨百日攻坚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10:08 字体: 分享:      

  6月17日下午,鹿邑县召开“保安全、促发展、喜迎二十大”暨百日攻坚活动会议。县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会议。杨所超、王智华、张国庆、宋涛、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范亚光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刚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社会矛盾风险拉网式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活动,不断提高我县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李刚强调,一要事事有人管。党员干部要带头下沉到一线,盯住重点领域抓重点、解问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有差距、安全责任未落实、矛盾排查不彻底等薄弱环节和短板,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二要层层压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层层落实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对在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中存在工作不力、失职失责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周周研判。各行业部门、属地乡镇、办事处和专班小组等要加强沟通配合,落实联合研判、周周研判、交办反馈、常态化督查等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督查检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建立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监管体系。四要件件有结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紧绷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负起责任,把保稳定、促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刚还就“五星”支部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