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10:01 字体: 分享:      

  5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郭俊涛、杨所超、李国际、雷申、宋涛、王智华、张国庆、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范亚光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团组织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方式方法,深化拓展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共青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共青团的立身之本,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更好履行党建带团建的政治责任,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把工作重点聚焦在最广大的工农青年和普通青年群体。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紧扣服务青年主责主业,切实当好党委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环境,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鹿邑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