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英莅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09:32 字体: 分享:      

  5月15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一行到鹿邑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溪等县处级领导一同调研。

  张桂英一行先后到县经开区澄明食品工业园、中俊美妆,党史教育馆等处,实地查看了解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在澄明食品工业园、中俊美妆,张桂英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环境、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张桂英指出,鹿邑县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简化办事流程,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鹿邑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在县党史教育馆,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序厅·不忘初心、学史厅·奋斗百年梦、中厅·继往开来、力行厅·启航新征程、尾厅·永远跟党走等五个展厅,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等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张桂英强调,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掘好、整理好、运用好鹿邑当地历史文化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风尚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