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谋划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11:03 字体: 分享:      

  5月9日,我县召开谋划重大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峰,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及商务局、住建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保障“十四五”重大项目用地需求,尽快谋划编制一批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项目。

  张国庆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全县“十四五”规划和产业布局,加大项目谋划推进力度。要树牢大局观念,立足全县发展实际,积极对接上级政策。要提高项目谋划质效,强化项目建设领导、机制和时间保障,推动更多项目加快建设,开工项目尽快投产、投产项目尽快发挥效益,以重点项目建设支撑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关于谋划编制重大项目的通知,与会人员作了讨论发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