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09:29 字体: 分享:      

  5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郭俊涛、杨所超、李国际、雷申、宋涛、王智华、张国庆、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范亚光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李刚要求,一是所有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时刻在岗在位在状态,迅速到分管部门、行业、乡镇等处,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二是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防隐匿传播、断传播链条。三是对4月24日以来从郑州返鹿人员、14天内所有外来人员进行登记造册,摸清底数,严格落实“双采双检”等防控措施。四是充分发挥“哨点”作用。药店禁售退烧类药品,对发现的发热病人,要主动联系所在辖区卫生院,闭环管控治疗。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加强对不留观发热病人的封闭管理。五是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李刚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设立专门通道,充分保障好重症病人等特殊人群的就医问题。要加强物资保供,全力保障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压实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护航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办、督查局、卫健委、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中医院医疗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