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闭环管理 严格落实隔离举措 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04:52 字体: 分享:      

  8月18日,县委书记李刚到县人民医院分院、任集乡、试量镇、张店镇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侯自峰、张国庆、范亚光、李峰、谷长征等一同调研。

  在试量镇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李刚详细询问该处物资配备、“三区两通道”设置、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李刚强调,要加大对隔离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配备好物资,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确保其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转。要严格按照隔离点防控要求和医疗废物处置流程,全流程闭环管理,处理该区域内产生的垃圾。

  在任集乡石井行政村,李刚随机查看了两户居家隔离人员的情况,李刚强调,要落实检查督导和追责机制,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鹿重点人员的管控,对全县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开展暗访督导检查,坚决以真督实导严问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教育,走好封闭管理期间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其自觉服从大局,理解支持配合管控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李刚要求,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侥幸心理,继续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对医疗队伍、核酸检测人员、基层干部、一线防控人员的业务培训,持续强化防护意识,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力度,做到应接尽接,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