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开展以“治大气污染 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写义画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8日 08:28 字体: 分享:      

2016081763049229.jpg

义写义画现场

 

8月15日,县文联组织全县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家,在谷阳路中段开展以“治大气污染 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写义画活动。副县长武卫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县文艺界10位书画家,冒炎热、顶酷暑,挥毫泼墨,创作的一幅幅佳作,形象展示了全县人民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共建大美鹿邑愿望。

“治理大气污染是建设绿色家园,改善人民生活,造福鹿邑的一件大事。在这个酷热难耐的天气下,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奋战在大气污染防治一线,深深地感动了我们文艺工作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我们的笔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全县大气污染防治中来,为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县书协主席古伟如是说。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县文联将在不同路段开展此类活动。此次活动开展前,县舞蹈家协会还为该路段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毛巾等慰问品。(李晓明)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