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大气污染防治暨城市管理综合提升”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22日 08:54 字体: 分享:      

8月1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城市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雷申出席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带队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老君台中学、中心医院等大气污染环境检测点设立处,并沿着紫气大道、真源大道等城区主干道路进行了实地视察。

座谈会上,委员们纷纷发言,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暨城市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雷申指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是仍处于爬坡过坎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勇气和魄力,以高压的态势,高昂的工作势头,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开展。

雷申强调,大气污染是人民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舆论最关注的突出问题,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关乎民心向背,县政协责无旁贷。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职能优势,通过视察座谈等行之有效的履职方式,积极献计出力,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暨城市管理综合提升工作、建立城市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出可供参考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6:14